close
關於我染壞的頭髮

我這次沒去找LISA弄

反而找了一家在網路上風評頗好的Hair Salon

原本我想約的髮型設計師已經約滿,所以我找了第二順位預約

染頭髮這件事情我想大概都有個不錯的水準,再怎樣都是比自己染的要好,所以染頭髮是OK低。



重點來了~就是剪頭髮!

不瞞大家說,我自從給LISA剪頭髮後就再也沒給其他人剪過,而,這是第一次我給他人剪劉海

我想說只是修個劉海應該還好吧,沒想說要拿圖片看,一整個沒想太多

開始剪的時候我還蠻放心的,因為設計師說"先不要剪太短,要修還可以修"聽到這句話的我是放心的!

但是一看到劉海的時候我心中是大後悔,剪齊的劉海已經到眉毛,好呆喔!
(心理os:這不是LENA那種流海阿???我想想我剛剛怎能那麼放心???我是在放心什麼..........)

不是說先不要剪太短,要修還可以修嗎????????已經到眉毛了,要怎麼修,再修就短到爆炸啦!

我後悔了,我後悔了,我沒有堅守不給他人動我頭髮的原則,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我問說劉海不要那麼齊要自然一點的,設計師回我這就是"妹妹頭"阿,好像我的要求很奇怪@@

還有還有,劉海的兩邊側角剪的超不流暢的,一度還是"起腳"(台語)....我真的...我真的該說什麼好捏...

我的老天爺阿,我到底是打哪來的勇氣給不熟悉的設計師剪頭髮阿,我後悔死了.........

只好自我安慰說,劉海很快就會長長了,很快很快....

接著,店內的設計師一直說服要我加購會員卡,我想了想,剪頭髮燙頭髮我都只會給LISA弄,接下來也不準備再染髮,這張卡我完全無法再用到,所以,我打死不辦,還直說這是我第一次給他人剪髮。



我想,我離不開LISA,那剪髮的技術是真的有差,下次我還是要乖乖的回去弄。





這有點可怕的經驗......我一定要好好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eb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