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購入Chanel的指甲油

小小的一瓶實在是比我想像中的貴的多

色號505可可色實擦顏色真的超美的

我竟沒問價格直接說要買

結帳時我可有點嚇到 (頭昏.....)

小小一瓶指甲油$770我竟然買得下去

我想我真的是不識貨

差點就要脫口而出說我不要了(囧RZ....可能會被小姐打)




想想是真的很喜歡又已經說要了那就還是買吧!

但是價格太嚇人 這讓我久久不能自己(在心裡懊悔買了一罐那麼貴的指甲油)

小香不愧是貴婦愛用品 連顏色都那麼貴婦樣有氣質

擦起來都感覺成熟許多 顏色真的很漂亮也很特別

聽專櫃小姐說這罐指甲油很快又會缺貨 因為顏色太美了

之前曾經斷貨約3個月的時間

所以想買的朋友這罐要早點入手阿

這色對秋冬而言也是再適合不過的色調

可可偏帶灰的色調 好耐看好喜歡阿

超推薦的!!!



我突然想到

小依以前有送我一罐粉紅色的小香指甲油

那可是我的第一瓶呢~

(小依,謝謝妳說,這指甲油我真的不知道那麼貴~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eb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