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有小人命嗎????????????????????????

每隔幾年,我必會碰上一個小人。

這件事情說來話長,簡單的說這次遇上的是職場小人。

除了小人最會的心機超重,還超會裝忙推工作,還會說謊裝可憐

如果你不幫他做,他還會在背後再桶你一刀,然後繼續裝傻默默將工作丟給你

油條裝熟不打緊,說謊假裝超可惡

你以為來道歉有用,我看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拜託你,別再假,我不吃這套。

小人,拜託你離我遠一點!

給我滾遠點..............









*我的頭毛被我搞壞了。

4月份的頭髮,被我折磨到快爛掉,第一次因為染了泡沫染的顏色太淺,自己不習慣;

接著沒幾天又再染了一次網路上很夯的小布染髮,本來想說髮色得以解救,萬萬沒想到,

這不錯的顏色卻只維持短短約2週,後來就整個大退色,小布染退色實在太快,不推薦而且不好操作。

頭髮搞不定,感覺每天看到都怪怪的~悶

所以,為了救我的髮色,最後只得再花一次錢去給專業的髮廊幫我補救。

真是自己染沒省到還多了很多的麻煩,下次不再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我的爹地媽咪他們真的真的很疼愛我!♥

無論我發生什麼事情,我需要什麼,我在想什麼。

我爸他什麼都知道,總是貼心的為我著想,說我是他的女兒他當然什麼都先幫我想好,為我作了很多事。

我媽她什麼都為我,只要是我說過的,她都會放在心上,適時地體貼我的需要,對我默默的付出與關懷。

當我需要一個擁抱的時候,我的父親會張開手臂擁抱我,給我安慰,給我加油打氣。

當我想要哭泣的時候,我的母親會緊緊擁抱著我,我哭的時候她也會跟著一起哭泣。

當我想說要買個什麼東西或需要什麼的時候,我的父母親會默默的為我準備好,然後告訴我,有個東西要給我。

我是何德何能能成為你們的子女,我擁有你們的愛是全世界最美好的。

謝謝你們總是為我著想,謝謝你們那麼愛我,出生在有你們的家庭,我真的過的很幸福很快樂!







*早晨上班途中的一場大雨,搭乘捷運人擠人時,隔壁女生的傘整支貼著我的腿,一下子我的褲襪鞋子都濕了

很想說,請大家善用傘套好嗎?!

這樣溼答答的上班,真是有夠不舒服的,心情不好。






*人生是不是很無常?

北二高七堵的山崩事件,生死的幾秒瞬間,人生突然結束。

看了新聞後我覺得很難過,很期待遇難的人能獲得奇蹟,終究,奇蹟沒有發生,真的好難過。

人生有時不是我們選擇就可以,而是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行。

生命的短暫,令我很感慨。






*哪一種,是我們想要的人生?

為什麼自己總是想得多卻做得太少,為什麼總是覺得自己力不從心

我真的不夠好,我沒自信能做得更好,我期望我能找到目標,然後全力衝刺。

人生,會有新的轉折,我要用更有信心的心態,告訴自己要盡全力,努力達成想要的人生及目標。






*婚後,家庭比什麼都來的重要許多

無庸置疑的是,無論婚前婚後家對我而言就是最重要的。

只是,婚後不同的是心境的轉變及責任的加重。


婚前,是一個獨立的個體,被爸媽保護的很好,大多能隨心所欲,能盡情的做自己。

婚後,不再只有自己,家中的每件事情都需要被兼顧,大大小小的瑣碎事,家庭聚會等,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小姐不想出席就不出席,而是說該到就要到。

雖然說,現在生活仍是自由自在,沒什麼綁手綁腳的事,但我漸漸懂了媽媽的心態,那種需要為家庭付出的心意,

單身時,自己花錢買東西 作SPA 作臉美容 作指甲都不以為意,現在想要省下這些錢,拿來置產或以後養小孩。

婚後,說不變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eb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