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對我來說,是從此改變我一生的一年。

這一年,我生了孩子。

這一年,我做了媽媽。

這一年,生活從此大改變。

好像人生重新洗牌一樣,無論生活、步調,所以的模式都改變了。

 

生孩子前,還悠哉悠哉的,頂多是大了個肚子走路起來較不便,身體負擔比較重;

孩子生下後,自此再也沒睡個好覺過,什麼叫一覺到天亮,突然覺得好遙遠。

每天的每天都無比忙碌,再忙碌都覺得還是有做不完的事情,每個階段要去做的事情也很多,大人忙小孩也忙。

放假也很難得有時間可以在家好好休息,平日完全沒有時間的我們,只好把所有的行程都排在每個週末。

要家庭聚會、要採買、要打掃做家務、要上講座、要帶小孩上遊戲課、要拍照、要過紀念日等等等,這些事情就可以把我們的週末都排得滿滿滿;

常常兩個大人明明上班一整個星期也累個半死卻還是要完成這些任務,每回放假都比上班累,帶個小小孩出門真的有好多事情要準備,孩子吃喝拉撒睡就足以把媽咪累翻天。

但,雖然口裡喊著累,有了孩子之後,卻覺得幸福無比。

看到孩子天真的笑容,會讓我忘卻了煩惱,那笑會帶領我到天堂,很快樂!

他一一ㄚㄚ的發聲練習,真好聽;他努力嘗試每一項剛剛會的技能,都讓我忍不住放下手邊所有事,只想陪著他一同玩樂。

 

這改變我一生的我的孩子,讓這一年的我變得很不一樣,當了媽媽後,我變得很堅強,可以獨自完成很多事,即使我再累,為了他,我會盡全力去做。

我正在學習怎麼做一位母親,也在學習怎麼跟我的孩子相處,這一切的一切都發生在2011年。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就到2012年,都還來不及倒數,一覺醒來就是新的一年,想想過去每一年都會跟老公跑去人擠人看101煙火,有了小小孩後當然哪裡都不能去,不用人擠人也不錯,舒舒服服的坐在家裡拿著遙控器就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倒數及煙火,多好。

新的一年雖然還是一樣忙碌,希望能過得充實又快樂。

再來就是希望孩子能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還有老公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過得更好更精采,hi2012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eb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