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一天過一天.

總是期待著周末,因為那是可以跟小孩老公24小時膩在一起的日子.

老公最近也有感,覺得自己太忙碌,卻失去跟寶貝兒子還有老婆相處的時間.

想要改變,但忙碌的生活還是每天在輪轉.

 

宥宥最近又會說更多話了,

之前真的沒有空可以常常記錄下他說每個詞彙的時間點,

把記得的記錄下來:

爸拔 媽麻 爺爺 阿公 阿嬤 阿祖 阿姨 阿伯 舅舅 阿丈(台語) 妹妹 哥哥 姐姐 掰掰 紅燈 亮亮 尿尿 便便 猴子 兔子

搖搖 不要 要 好哇 ㄋㄟㄋㄟ 被被 巧虎 帽帽 轉轉 狗狗 蘿蔔 煮菜 鞋鞋 車車 球球 謝謝 (不)客氣 愛你 茶茶(台語)

抱抱 噴噴 洗手 ㄇㄢㄇㄢ(吃飯的意思) 阿們 NONO  魚 右(叫他名字的時候會喊) 宥宥 其宥 蹦蹦 痛痛 耳朵 巴(嘴巴)

睛(眼睛) 掉了 (圍)兜兜 叭叭

應該還有,一時想不到,有在補上

9/22 apple

9/23 真的

9/26 這個 星星 走走 GOGO 

 

近日有阿公阿嬤阿祖的陪伴,感覺宥宥更加開心,因為有好多關愛他的長輩們,照顧陪伴陪玩

雖然我仍然一樣過著下班後照顧宥的生活,但是心裡輕鬆許多,感謝我的爸媽,感謝我的阿嬤,

有他們對我們的照顧還有愛,讓我在育兒過程有人支持及陪伴,不致孤單.

 

雖然說賺錢賺得很辛苦,但能夠養育自己的孩子是幸福的事,只要看到他,就不會累.

已經到了懂得等待爸媽下班來接的年紀,每天下班都是飛奔,第一時間要接到他,不然等我的宥,會哭泣.

捨不得孩子等,所以能快就快.

吃飯得要最快速,狼吞虎嚥,長久下來導致最近腸胃很不理想,脹氣便秘腹腔痛整個一起輪流來,身體在發出警訊,

但沒辦法,時間讓我無法解套,再好好想想該怎麼分配好,不要再殘害自己身體.

 

最近常想,有了孩子後,讓我的人生彷彿,又重新活過一次,很珍惜現在,也很開心遇到新的自己,一個更懂得付出的自己.

 

要跟自己說,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eb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