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擁有單眼相機啦~~~

太high ......太high了.....................心情好得沒話說









先說說為什麼會有這台相機

這是一台二手的單眼

由老公友人轉售給欲進入單眼世界的我們

是Canon 450D搭Kit18-55mm原廠鏡
 
這台單眼出了約有2年多的時間

目前最新的型號是Canon 550D 中間還有一台500D

雖然不是最新的機型

但對於剛開始練習操作單眼的我們來說 這台真是再適合不過

用超值的價格帶回來 友人只賣我們8千元整

目前這台還有全新機在販售大約要2萬多

二手價大約也還要1萬4.5左右 

你說~是不是超便宜 超划算的阿 ........










有單眼相機這件事情真是令我倆感到興奮

拿到的隔天就殺到烏來去拍攝


老公拿起單眼相機還頗有架式的  (說真的我也不賴....哈哈哈)

最開心的是 我以後有專屬攝影師

老公從現在開始練習將來也能好好拍BABY(雖然現在八字也沒一撇自己在說)

而我也正在物色專屬於我的可換鏡頭相機

目前Panasonic GF1真的深得我心

但是她的價格不貼心 好貴一枚

我只能用時間來換取她囉

話說早買早享受 晚買有折扣 

還是乖乖的等她下折扣唄




放幾張她的美照

Panasonic GF1~櫻花粉真的是好美喔越看越想要.................










有了單眼後 接下來就是錢坑的無底深淵

想要買顆定焦鏡 想要買L鏡 想要閃燈 還有一堆配備

在一一跟大家分享
 





以下為Canon 450D新手試拍照


< 烏來 >

橋上這台單車在賣現煮咖啡~真新奇







烏來瀑布







隨手拍 景點都會有的可愛風車








這手也拍得太清楚了吧!哈.....








情人步道旁的小花







烏來小火車 

現在單趟票價要50元 真不便宜








我的小粉紅拍的!!








烏來的冰溫泉蛋 真的好冰好好吃







商家賣的海綿寶寶充氣娃娃 可愛捏






2011.10.12補充

這台相機用不到3個月就轉手賣給了妹夫使用

因為我們換了canon 550D

鏡頭另買了定焦鏡要拍小BABY

用了單眼後 照片品質超好的

拍小孩真的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eb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