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CiaL HaPpy BirThDAY in HK fOr ME

親愛的貼心為我安排的生日旅行



這是我第一次因為要慶祝生日出國的

心裡很開心 是因為老公對我的用心

還有,姐妹們貼心的生日禮
(送我$$$港幣.....真夠讓我意外的....謝謝妳們 來~揪一個)




紀錄這次旅行的大小事跟大家分享

臨時決定的旅行 是在出發前幾天才確認的

因為政府送的消費券(感恩捏...)

讓我們有超優惠的價格可以出國玩去




送的錢真的就是好好花喔........正個心花怒放~






香港這座城市離在台北的我們很近

說走就走吧!!



HK 我們來囉!!︿( ̄︶ ̄)︿














Day.1 毫無行程可言的第一天



這天白天睡到自然醒,因為我們的班機時間在晚上。



下午3點多

先到新光三越站前店吃好吃的勝博殿後搭國光號前往機場

(搭國光號到機場真的很快速~30鐘就會抵達~建議大家可以多加利用喔)




晚上7點半的飛機

出發前一刻我打電話給媽咪,告訴她我要出國

(那麼晚才說的原因是~近期太常出國很怕被念拖到前一刻才說的....真該打屁股....我超怕被我媽念的ㄝ.)



飛到香港9點多

出境時已經晚間10點


首先,先找虎兒交代的中國旅行社買山頂纜車+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票

"什麼" 10點早已下班了 沒人........好吧好吧後面再看著辦吧!




接下來趕著買機場快線+八達通卡 趕車囉!

港鐵資訊  (有需要請點港鐵可連結)


先坐機場快線到青衣站 東涌線到南昌站 西鐵線到荃灣西站

(換線換到有夠累.....這就是撿便宜的下場.....通常有的就是住的地方遠到爆)


真的差一點就錯過最後一班地鐵



吼~會嚇死




因為我們到站時 地鐵準備要關門啦!!!


心裡頭真的暗自慶幸呢~直說好險好險...





今晚入住 香港酒店:如心海景酒店





到飯店Check IN 已經是晚間11:30左右....

媽阿!真是晚.....

晚去香港就跟在家裡多住一天有什麼兩樣勒....真是的




強烈建議大家千萬要早去晚回

什麼晚去晚回根本就是騙你多住一晚浪費時間的啦!!

除非.....純屬個人觀點就不多作評論了阿

好啦!不嫌了啦....

反正自由行程便宜然後錢也不是我出的....

我只要負責開心的玩就好了阿(對吧!.......嘿嘿嘿)



今晚入住新落成的酒店



大廳




一管管的水晶柱超閃亮的






大廳原則上是走簡潔的風格

配有些中國風格的裝飾品

感覺蠻衝突的但也配的相得益彰






我們住的是豪華海景套房 (第35層)









乾溼分離的衛浴

拉開浴室的簾子從房間就可以看到整間浴室





鄰近著海的如心

看出去的夜景也很美喔!


 



時間太晚了~Room Service也沒了

還是早點睡明天早點起床囉!




晚安  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eb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