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難得的~我們終於出了遠門

最近真的是宅的可以

要不是家裡有事 不然我想我還是待在家裡懶得動中



這個有著好天氣的周末

真的非常適合度假郊遊去

我們回去台中幫親愛的我的阿公歡慶80大壽




雖然每年都會幫阿公慶生

但80歲是大壽阿~當然馬虎不得

親戚跟爸爸的朋友們大家都來了

席開4桌好熱鬧喔

光是蛋糕就有3個其中1個真的超級大

4桌的人還是吃不完阿




阿公阿嬤都好開心

尤其我親愛的阿嬤可是用心的打扮得美美的

難得的上了妝呢

臉上一直掛著滿滿的笑容~好美




這樣歡樂的氣氛會一輩子都在我腦海裡

我會記得

謝謝你們的延續有我們這一大家子

希望我最愛的你們永遠都能健康快樂長命百歲

無論幸福的形式是什麼

家就是我們最幸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eb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