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到目前為止 

我在日本吃過最最最好吃的拉麵~

嘻嘻............我形容的有些誇張,但這真是千真萬確的!


獨特的美味湯頭 煮到恰好的麵條

讓人忍不住想一吃在吃

平日用餐食量固定的我

一份也不過癮的再加了半團麵~真是好好吃喔!(我一邊吃一邊喊著......)



六本木的一蘭拉麵就在ampm便利商店的樓上

位置十分好找
 







看到沒......沒錯沒錯低!

一蘭拉麵的營業時間超級長 am11:00-am6:00

若想吃宵夜也隨時可以來喔!





到了到了~門口寫著大大的一蘭布簾





門口的食券販賣機

先把想吃的項目在這裡選好付費

點好後拿著食券就準備進去用餐





進去前先在這裡看位置

亮燈表示是空位

看定後直接進去坐就可以了





別懷疑~這裡就是我們今天用餐的地點

吃拉麵的位置是一格一格的

中間都有用木板隔起來

一個人來用餐也不會尷尬喔!

尤其對獨身吃飯的人而言

這樣的設想設計,真的是很貼心的





坐定後

店員會給你一張勾選喜好的表格

請跟他說是chinese

他會給你中文的表格

不用擔心日文英文表格看不懂的問題

當然,要是你的英文日文夠好,什麼表格都是沒問題的!



我勾選的大多都是基本的,第一次吃嘛!保守一點.......

湯的濃淡:基本

麵的軟硬度:基本

蔥多加辣要叉燒




坐在位置上看就是這樣喔!

拉麵還沒端上之前,竹簾是拉起的,隱隱約約地看的到裡面


(左邊的筷子要注意的是:紙包裝別急著揉掉或丟掉,等會兒加點東西靠這張紙

 將要加點的東西直接勾選在上面,連同準備好的錢,按服務鈴後直接交給店員就可以了)





這個是冰開水喔!

想喝按了就有水






先送上來的是單點的半熟玉子

附上說明~大心呢







拉麵來了 拉麵來了

看到沒~蔥好多喔~我好愛.........


我點的玉子(右邊那一顆)



現在看到照片就好想好想吃喔!

我想要馬上就殺去日本再吃這一碗啦!



拉麵是細麵條 軟硬適中有彈性 非常好吃

叉燒軟硬適中 好吃又不膩

新鮮的青蔥好提味

加點辣更是讓湯頭帶點辣辣的口味 超級好喝

湯頭濃而不膩 香氣十足


我一個人可以把湯喝到剩下不到三分之一

就知道有多好喝了吧!





唉唷!再飽都巴豆夭(我現在剛吃飽.......)還是,好~想~吃~~

再看到玉子泡在拉麵裡的照片~我快瘋了

半熟的蛋也是好吃到爆炸的

這樣吃真是絕配,超好吃的!





流口水~~~~~~~~~~~~


沒想到,一碗正常的麵量竟然不夠我吃

我又加了半份的麵

全部都吃光光

大滿足阿!



這一餐我吃的好開心


還有剛剛來不及介紹的......

千萬別看位置大小那麼剛剛好 其實暗藏很多玄機

可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在座位上有好多貼心的設計

左下方有吊勾-可將包包掛在這裡

後方有衣架 可以將外套掛在這裡

右邊有MENU若吃的不夠可以看了再加點

桌上的服務鈴-拉麵送來之後座位前方的簾子會拉下來給客人好好用餐

有需要加麵加點等就按服務鈴,店員馬上就會來喔!





推薦大家來吃

這真的好好吃的唷!


店家資訊:

一蘭拉麵 六本木店
外苑東通りホテルアイビス前 ペットショップWANとなり ampm 2F

営団日比谷線 六本木駅(4a番出口) 徒歩2分
都営大江戸線 六本木駅(7番出口) 徒歩2分

【店址】 〒106-0032 港区六本木4-11-11 六本木GMビル2F 
【電話】    03-3796-7281
【席数】    30席 

地圖請點選放大



一蘭拉麵有多家分店

前往一蘭ホームページ選擇你想去的店家資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eb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