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本木搭日比谷線就可抵達

出站後,走約10分鐘便可到達東京鐵塔





稍早我們在六本木Hills的Tokyo City View看夕陽、看夜景
 
便不打算上去東京鐵塔的觀景台

沿著東京鐵塔的四周走,我們整整繞了一大圈

我說~要把東京鐵塔的每個角度都拍到!

我想留下這美好,記憶每次旅行的美好





這是這幾天以來令我感到最輕鬆的一個行程

我開心的看著橘黃燈火照著閃閃發光的鐵塔,擁有好心情的片刻












來到東京鐵塔時就想到梁靜茹的一首歌”會呼吸的痛”

腦裡盤旋著這首歌的歌詞及旋律...................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光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這首在我們分開的那段時間裡讓我深深感觸的歌曲

曾經想過一個人來旅行

如今我們牽著手一起來到了這裡

我堅持一定要親自到達這裡 

駐足在東京鐵塔的腳下

彷彿要完成在我心裡曾經的某個缺憾


我在心裡想著 

我真的沒有想到有一天會跟你一起到了這裡

儘管當時的我曾在心中絕望的期盼過好幾回

有一天能再和你一起到任何我們想去的地方 

但我真的不再奢望過 


今年 此時此刻 你帶著我來到了東京

雖然心有著莫名的悵然 

我仍是很感動這一刻我和你牽著手一起 來到這裡


如今 我們完成的心中的夢想
如今 我們相愛著在東京鐵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eb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