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日本買球鞋
就是要買台灣沒有賣的球鞋款式

這次在日本買了幾雙adidas Oranginals的球鞋

真是有撿到便宜又買的超開心


因為我愛adidas Oranginals

老公也漸漸被我影響
 

這次我們的重點球鞋就擺在adidas
 

想說來都來了一定要買個不一樣的款式回台灣



首先

繼上回到香港沒買到朝思暮想的原創
adidas 淺銀色球鞋

這次就從這雙鞋當目標找起..........



我們在涉谷的adidas專賣店裡找到這雙鞋

但可惜的是沒有SIZE

看著有點灰心的老公

我決定好好看一下店裡寫著SPECIAL OFFER鞋區

在涉谷adidas店中一眼就看中的款式


鞋頭是霧面質感 兩側是仿蛇皮紋路帶著金屬質感的灰銀色光澤


有著一種想低調的顯眼

我指著它馬上請店員拿來試穿
二話不說馬上勸敗


還好當時在涉谷就買下這雙鞋


之後在六本木有在看到一次
價格更是貴上許多 且有特別展示座展示


到日本,
特別款式的球鞋必敗阿!

這雙鞋讓老公愛不釋手







皇天不負苦心人

想買的銀色球鞋終於在原宿讓我們找到啦
!


價格真是令人眉開眼笑的

剛好店內正在做特價

兩雙只要日幣10500元 有沒有超便宜~笑

折合台幣一雙約1800


超優惠的價格一次讓我們帶回兩雙原創球鞋

是不是很超值很划算呢 


最重要的重點是
台北店面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


來看來看球鞋囉
!



淺銀色(香港沒買的這雙~買到真是開心的勒)













基本白球鞋
紅底標LOGO










 

要不是我們逛的腿都快要斷掉拿的手都快廢掉
 

我想老公應該還想多帶個幾雙回來擺著慢慢穿吧!

兩人的能力有限

下次請拖行李箱,這樣才能多買一點你說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eb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