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六本木。天氣晴



喜歡從高樓看風景看夜景的我,TOKYO CITY VIEW有讓我非去不可的理由



首先,在前往日本自由行做行前功課之際

格友們所推薦這個看大樓夜景的好去處

說如果只能選一個地點看夜景絕不能錯過這裡

成了我不得不去朝聖的地方.......



看到以下這張官網的照片,真是讓我驚美又讚嘆!


                                                                                                                                          (此圖片取自官網)

如果你想遼望東京鐵塔
又想要高處眺看東京都市景觀
            

真心推薦你看東京都景夜景的超美去處

位於六本木HILLS 52樓的Tokyo City View



我們到達時,大約是下午4點鐘

天還很亮




這張照片是逛森美術館時往外拍下

今天天氣真好~令人感到好開心的呢!







看到東京鐵塔了

 




可以選擇投幣挑望遠景喔!




這時的我們點了杯咖啡,吃著我們買的好吃甜點坐著往窗外看去

橘色太陽準備西沉,好美.......

好陶醉在這時分,也好希望時間靜止

停留在這一刻美好.................





天色漸漸暗下來前是灰濛的,讓我更加期待天黑後的夜色








東京鐵塔亮燈了







這樣的美景這樣的天色這樣的夜景~怎能不去



我們習慣看夜景的模式是天黑前到達觀看地點

一路從白天到傍晚看日落,再看到天黑夜色


推薦大家可安排充裕的時間慢慢欣賞

這樣不僅可以看到白天的景色、日落前的夕陽風景

天黑後,還可以看到繁星點點的美麗夜景

一舉數得的同時也可好好欣賞一下東京都的都市景色



我跟老公最愛這樣享受屬於我們的時光

邊看邊聊天約會好浪漫的

 

慶幸這天下午天公做美沒下雨,給了我一個晴朗又清澈的美景


東京鐵塔就那麼火紅清楚的在我的眼前,這是我的嚮往


下一站


HI~東京鐵塔 我們來了.....



店家資訊

Tokyo City View + 森美術館


營業時間:
10:00~23:00(最終入館時間22:30)


星期五/六、休息日前一天
10:00~25:00(最後入場時間24:00)


摩天台
10:00~20:00(最後入場時間19:30)



門票價格(52樓摩天台+53森美術館門票



建議大家先在網路上自行列印優惠券購買比較便宜喔
!

最優惠可找到1000日幣/人的優惠券

所以建議大家要找找省小錢也是錢阿,畢竟日本消費比國內貴上許多



上到觀景台後,

還有一個需另外付費的戶外看台Sky Deck摩天台,位於ROOF TOP


摩天台有專業攝影架設拍照,是有料的
:1500/


看看別人的照片過過乾癮就好


因為還需要額外付費,所以我們就不上去啦
!

不用上樓在裡面看就真的真的很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eb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