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撼動人心的麥可傑克森(MJ)

看完電影的那一刻

我也能深刻感受他善良且愛著地球的心意






說實在的

在看這部電影之前

對於MJ我真的不夠熟悉也不熱衷

對我而言

他就是個國際巨星 一個人人都知道他名字的超有名人物

我列舉不出他唱過的歌

卻在這部演唱會電影中我才發現

原來我都聽過他的歌而且旋律是如此熟悉



他的歌 從他認真的態度堅持中揚出音符 是如此動聽

即使在彩排過程中 他說為了保護嗓子所以不能真唱

綵排的歌聲已經如此好聽及動人

我難以想像真的演唱會時買票進場的粉絲聽到的會是如何

(這已經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自行想像了.....)







我可以形容的是

我被MJ的認真堅持及想法深受感動還有佩服

我看到的是一個有信念 是善良 且謙遜的人

幾次 影片中的片段讓我感動不已 淚水在眼中打轉

原來MJ是一個這樣的人阿.....

不經意的流露也能知道他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用自己的方式呼籲大家愛這個地球

難怪他的粉絲們如此的愛戴他 深愛他的音樂



看完未來的未來演唱會後 我也深深為他的音樂著迷.....







《未來的未來》劇情介紹:(以下內容轉載網路)

《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將讓麥可傑克森來不及豋場的倫敦演唱會,在大銀幕完整呈現!

這部電影受到麥可傑克森資產授權單位的全力支持,而內容是音樂天王生前為原本預計推出的倫敦演唱會This Is It(未來的未來)作準備時,以高解析度畫質以及高科技數位音效器材攝製的彩排片段。

電影導演從幾百個小時,從未曝光的預演片段精選出麥可演唱會橋段,完成呈現麥可原本想帶給歌迷的獨家表演。

電影中還特別收錄麥可傳奇音樂之路的精采回顧,以及音樂天王許多創意夥伴和親密好友的訪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eb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