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OPEN.... 我是OPEN將....... 快樂的一天......... 

我是OPEN HALLOWEEN將

OPEN小將 面具派對變裝娃娃來囉!!!


紫黑色的盒裝 好有異國情調的OPEN小將阿.........





帽子上有個南瓜鬼臉 好有FU............................低




四面OPEN小將 

哈哈!!他的背面真像是小飛俠.....




OPEN將的微笑就是那麼溫暖我的心阿.......









帽子 & 披風都是可以脫掉的喔!!















現在持iCASH到7-11購買有打九折喔!

我的iCASH也是HALLOWEEN的限定版喔!!(2008年低....)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愛的OPEN小將.................



OPEN小將的不掉蓋隨身碟2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bebe12 的頭像
    angelbebe12

    ♥ ⓐⓝⓖⓔⓛ ♥

    angelbeb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