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是我們值得紀念的年份

婚禮前夕

我將蜜月拆成兩個部份 Bali是婚前蜜月旅行

是的!那表示我們婚後還會有一趟蜜月<( ̄︶ ̄)>



想出國的一個念頭

我在短時間內決定要去這個大家嚮往的度假勝地~峇里島

從決定出國到踏上峇里島的土地大約1個月的時間

我很開心 我來到這裡美麗又質樸的島嶼



第一天飛機抵達峇里島時大約下午2點鐘

我們謹記旅行社好友的交代"記得一下飛機就趕緊向前衝往海關處入關"

為了就是早點開始我們的散心之旅



可愛的fanny導遊已經在外等候我們了

馬上為我們獻上花圈表示bali人的歡迎與熱情




接著

我們馬上先去做了我們在bali的第一個spa按摩-jojo足部按摩(旅行社送)

乾乾淨淨的jojo讓我不用擔心是網路上說的那種舊舊髒髒的spa店





興奮的我們體驗完這贈送的按摩之後整個是心花開~真的是好舒服的

一整個還想要再來一次

這個SPA天堂真的不是蓋的

我們馬上就愛上Bali


在接下來的每一天

我們天天都有按摩行程 好好放鬆一下


喝完按摩後的薑茶





我們前往海神廟

到達時天色已漸漸暗了下來

對我而言 這樣的天色更美

















雖然參觀的時間不常(很快就天黑了)

也沒有靠近海神廟走走

但這樣對於我而言已經足夠了(我只是想來看看)





前往海神廟的路兩旁有很多攤子

這邊因為都是觀光客物品開價也比較貴

fanny建議我們到烏布市場再買(她真是一個很棒的又很nice的導遊呢)




晚餐我們在kuta吃rosso vivo的海景海鮮套餐





愉快的用餐後

我們到餐廳隔壁的商店買了些零食 泡麵 防蚊液

便前往今晚的要住的港麗飯店

等待check in時會送上迎賓飲料+餅乾 行李也有專人幫忙送到房裡 (服務很周到喔!)


頂上是很傳統峇里島風格的天花板

很氣派




昏黃的燈光 空氣中有濃濃的海水混著慵懶氣息的味道

讓我整個人感到很舒服 很放鬆


夜晚的Bali夜色很美 月亮很亮 還有滿天的星斗及舒適微涼的風


我選擇這趟旅行真的是選對了

我在心裡這麼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eb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