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 daun葉子Villa就位於峇里島最熱鬧的Kuta(庫塔)區

從葉子走到熱鬧的街上大約3分鐘

可以一路往kuta熱鬧的太陽百貨及海邊方向走去

路邊有很多熱鬧的酒吧及店面可逛

到達de daun住宿的第一晚

因為我們預定的one bedroom deluxe pool villa 當晚已沒有房間

葉子直接幫我們升等住到two & three bedroom deluxe pool villa



一進villa大門

我的天ㄚ!!!空間超級大的

villa裡面共有3間房,

有超大的客廳、廚房餐桌區,還有泳池、發呆亭,

這些都只供我們兩個人使用,這也太幸運了吧!





我們選擇了其中一間房間來使用

villa的管家在我們入房時

一一跟我們確認接下來住宿期間的餐點內容

包括隔天早餐吃什麼,還有晚餐的餐點確認。


每一樣都會詳細親切的說明

感覺自己就像是來到朋友家的親切自然,

這樣的感覺很舒服,讓我感到賓至如歸,

這初次見面在我心裡留下很美好的印象。
 
請相信你看到的照片

官網上的照片完全跟現場一樣,保證沒有官網照片很美現實不是那麼一回事的問題。








我們都很喜歡這裡,這一晚我倆躺在戶外躺椅上看著滿天的星空

談天說地愉快的聊著,說說未來說說夢想也說說當年

我們有志一同的想著,如果這個時候全家人都一起來,那該有多好、有多熱鬧

這是一個讓我們感到幸福的一晚

謝謝De daun 還有Bali的滿天星








隔天約好了9點吃早餐

管家們依約準時來到我們的villa為我們將餐點排好

de daun的早餐不是到villa內現做的

而是你於前一天點好後當天早上廚房會做好送過來

好豐盛的早點喔!

我點的是印尼炒麵

老公點的是西式早點

一早起床的我們就將音響打開放著de daun舒服的cd

享受的吃著美味的早餐 這種幸福 相信去過的人都能感同身受

我們慢慢的吃 有好喝的新鮮果汁

上午我們就呆再villa內玩水 躺在沙發上聽音樂看天空聽鳥鳴吹涼風

老公舒服的躺在大大的沙發上再度沉沉睡去



我聽著這我愛的音樂在我們的villa內逛來逛去

一下坐著 一下拍照 一下躺著 一下放空










中午時分我們要到外面用餐時

還真是想要一整天都待在villa內發呆享受呢!

這個美好的地方我現在想起都能感受當時的幸福



住宿資訊
Villa de daun
Raya Legian
Kuta . Bali . Indonesia
P.O. Box 2195 Kuta 80361
tel.   (+62 361) 756 276
fax.  (+62 361) 750 643
info@villadedaun.com

msn: sales@villadeda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eb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