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玲瑯滿目的COUCOU

店內充滿可愛的日雜用品

裡面通通是女孩喜歡的可愛點點  愛心  條紋  甜點等風格日用品

大大推薦的重點是~店內全部的商品都只要315

是不是超級便宜 好物超所值的!







位於代官山的COUCOU

粉紅色外觀加上可愛的氣息好吸引我目光




一進門的玄關處擺放著超卡哇依的粉紅腳踏車

花花草草的妝點 日雜風格盡現





展示的櫥窗 綠色的條紋好草原的氣息





粉紅點點的各式家飾 

天啊~我真想全部都扛回家

好希望台北也可以有一間像這樣的店喔!





門口立牌就大大寫著全部商品都是315






可愛夢幻的商品看的我是心花開

要不是考慮行李可能超重的問題

我就小小買了些我喜歡的家用品





我買回來我需要的馬克杯及小湯匙水果插

圖案都是充滿點點 愛心 甜點 跟飾品小圖





  











皇冠襄鑽小湯匙 / 小叉子

皇冠襄珍珠小湯匙 / 小叉子











可愛的點點愛心圍裙



店家資訊

  (按下直接連結網頁)

CouCou代官山店

東京都涩谷區代官山町 20-5

JPR代官山1F

TEL/FAX:03-3780-4505

OPEN: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eb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