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37[1]  

從上星期五開始,我發現,宥宥變的很黏人

一定要媽麻抱,就算抱他的是爸拔,他仍不斷的尋找媽麻,一定要媽麻抱抱才可以

 

如下面這張圖,宥正在唉唉叫要媽麻抱抱,但媽麻正在拍照捏=="

IMG_7238[1]  

 

今天早上上演了媽媽不要走的戲碼,

媽麻正準備要出門上班,宥宥要媽麻抱,

跟他說,媽麻要出門上班囉!你乖乖睡覺,媽麻下班再去阿姨家接你好嗎?

會回答我"好"

但接著就自己把身體娜到我身上躺著,這樣媽麻走不了了,他賴著不肯分開

把他抱離就開始大哭不要,看了好心疼阿,眼看出門時間到了又不得不走

請老公幫忙看顧他,我便離開房門,房內的宥宥正在大哭,門外的我好心疼

這樣的狀況我不能再進房內,以免宥看到媽麻只會哭得更慘

要是每天給我上演這齣,媽麻我是要怎麼上班啦~

一整早,心裡想的都是寶貝

 

唉~媽麻可以不要上班嗎???!!!

 

 

 

上周五下班去了陽明山屋頂上看夜景吃飯,宥宥就是從這天開始變的黏踢踢!

IMG_72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eb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